請啟用瀏覽器的 JavaScript 並重新載入頁面。
東大前日語班報名表

個人資料 *:必需填寫

此暱稱有助老師辨認學生

檔案上傳

此近照只會用作確認學生身份

課堂細則

  1. 學生若出席率達七成並考試合格,可向本校申請證書一份。(注意:證書申請費為HKD$20。證書在 3 個月內未被領取則作廢)
  2. 如遇香港公眾假期(星期日班除外),課堂會順延至下一個上課日。
  3. (適用於非持續進修基金日語課程)惡劣天氣課堂安排:八號至十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期間,本校會因應情況將課堂轉爲網上實時授課形式上課。詳情請留意當日本校Facebook專頁,網頁公告以及WhatsApp通知。
  4. 學生因事或因病缺席,不設補課或調堂,亦不會退還該堂學費。就讀現有課程學生可按需要申請以下服務以追回課堂進度︰(1)觀看課堂錄影(只限全期報讀及沒有欠款之學生)、或(2)以HK$255.00/小時上一對一私人課堂。以上皆屬增值服務,如因無法預知的因素導致未能提供該服務,恕不能受理作為退還學費之理由。
  5. 交妥學費並經本校確認後,報名程序方算完成,否則本校有權將其學位給予其他學生而不另行通知。
  6. 學生需要在課程開課一星期或之前繳交學費,否則本校有權拒絕報名。繳費方式請遵照當時的課程單張或學費單指引。
  7. 本校保留開課決定權。若因未能成功開課而取消課程,本校將全數退還學費。
  8. 本校將對逾期未能繳清學費的學生徵收HK$200逾期附加費,並有權禁止該學生進入課室。
  9. 為了讓課程順利進行,凡已報讀的課程,學費均不可退還,亦不能轉讓給他人
  10. 如有特殊情況,經本校同意後,學生可申請保留學費,保留期間限時半年(由申請日起計),逾期作廢。
  11. 如需轉班並有合理理由,請在一個月前提出申請。第一次申請免費,之後每次申請本校會收取行政費HK$200.00
  12. 私人課程學生如須請假,請於課堂開始至少 24 小時前(辦公時間內)通知本校,如請病假,則必須有病假紙作證明,否則不設補課。
  13. 私人課程每期 15 小時的課堂須於 4 個月內完成,半期 7.5 小時的課堂則須於 2 個月內完成,否則餘下課堂將會作廢。
  14. 學生必須本人親身上課,不准他人代為上課或帶其他人旁聽。
  15. 本校保留更改授課導師,開課日期等權利。
  16. 出席首課堂時請出示學費收據以便核對身份。如未能出示,本校有權拒絕學生上課。
  17. 每份筆記只會在上課時派發一次,如有遺失或欠帶,本校不會重新派發。學生可到辦事處申請印刷(黑白A4紙 HKD$0.5/1頁)
  18. 若學生上課時騷擾他人,導致使課堂不能順利進行,本校有權要求學生退學,且不會退還餘下學費。
  19. 為他人著想,請愛護本校設施,如有損壞照價賠償。
  20. 課堂進行時或會進行錄影及拍攝,本校保留其錄影及圖像之使用權。
  21. 本校會以手機通訊應用程式WhatsApp聯絡學生,作發放通告及緊急聯絡之用。
  22. 有關學生之檔案(包括學生個人資料、學費記錄、上課記錄等)將會在其退學(由最後上課日起計)10 年後銷毀。
  23. 持續進修基金認可課程之規定及細則,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持續進修基金網站所示內容作準。學生須於報讀時選擇申請持續進修基金與否,課程開始後本校將不受理基金發還申請
  24. (適用於非持續進修基金日語課程)如因惡劣天氣以外的因素導致小組課堂無法面授上課,本校有權安排該堂轉為網上實時授課形式上課
  25. 時間表上的開課日期、時間及導師圴為暫定的,如有任何爭議,本校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*
簽署
日期:29/03/2024
溫馨提示:提交過程中請耐心等待,請勿重複按下提交按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