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啟用瀏覽器的 JavaScript 並重新載入頁面。
網上日語課程 | 東大前日本語
- 選擇東大前網上日語課程的理由 -

原因 #1

星級日文講師陣容

兩位創辦人均畢業於東京大學、及教授本港大學學位課程日語經驗。其他老師亦畢業於早稲田大學、中文大學、南山大學等著名大學。

原因 #2

自由安排學習時間及進度

網上日語課程讓您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也可以學習日語,提升日語水平。學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和時間安排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。

原因 #3

課程有效期內無限重溫

只要在有效期內,您也可以隨時登入本校網上學習平台 Moodle 重看課程影片及下載課程材料。

原因 #4

免費解答課程範圍內問題

在觀看課程影片時遇上日語問題?不要緊,我們樂意免費解答課程範圍內的問題,您可以隨時透過 WhatsApp 聯絡我們。

原因 #5

附課堂講義、練習及答案

所有課程材料(包括課程影片、講義、練習及答案)將會一併上傳至本校網上學習平台 Moodle,供同學瀏覽及下載。

原因 #6

海量網上日語學習資源

除了網上課程,我們亦提供大量免費日語學習資源(包括日語短片、日語互動小遊戲等等),讓同學在課後能夠溫故知新。

學生心得
XDDD
來自於Google評論
五年前開始在東大前就讀。

起初我的日語能力並不上手,對平片假名,助詞準確運用等,更是令我畏懼三分。但所幸來自日本的老師教學認真,講解詳細。老師一方面用英文為我講解,一方面積極與學生用日文對話,培養語感。

現在已經升上高班,老師仍然會因才施教,以最適合我程度的教學方式進行課堂。

非常感謝東大前日語學校的優質教學。
CHEUNG CHI LAM s20201027
來自於Google評論
老師教學認真。老師也非常樂意解答同學的問題。教材製作認真。教學方法令人獲益良多。門面非常整潔。課室小巧玲瓏。
JS
來自於Google評論
課堂內容充實,安排合理,老師也很友善、很有耐性,課堂氣氛活躍,小朋友學得很開心,後勤、問題反饋也很及時。
Koji W
來自於Google評論
老師對學生非常友善,非常有禮貌。老師教導日文時亦非常有耐心,我從來沒有被老師責備。老師解釋文法亦非常清楚。是一間非常好的學校。
Ricky Cheung
來自於Google評論
小朋友在貴校學習愉快, 謝謝老師和員工用心安排課程.
Louis Ho
來自於Google評論
日藉老師用心教導,每個課程用心準備,教學生動有趣,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,內容亦較生活化,而並非著重背誦的一般刻板教學。
Ms Lee
來自於Google評論
最初參加東大前的日語課程追潮至2011年夏天,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趁暑假修讀了日語暑假課程,對日語有了基本認識。幾年後想繼續學習日語,但因工作關係難以每星期定期上課,後來得知有E learning 課程,可以自由安排上課時間,於是在2016年繼續學習,課程中的廣東話錄音講解配合日本老師私人課堂,進度理想。榎本老師經常加入生活例子耐心講解,讓我每次也期待上課。為了深入了解日本文化,我決定到日本短期留學。感謝東大前同事的幫忙,讓我選擇到合適的課程,又就申請事宜協助聯絡學校和宿舍,省下不少時間。我在京都的語言學校裡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,同學來自世界各地,因著學習日語聚在一起,過了愉快又充實的三個月。
Tee Lok
來自於Google評論
有識中文嘅日本老師。
用心教學,幾好
destine yim
來自於Google評論
「老師解釋日文文法清楚明白,有耐性,比我之前自己看書更有效率。」
查看全部評論
最新消息
瀏覽日語課程